close

哇~

畢旅

好好玩唷~

我們班的領隊是一個大姐姐

她的名字叫Toro(鮪魚)

DSCF0619.JPG 

那個大姊姊超級 漂亮ㄉ

而且Toro姊姊人也超好ㄉ

可惜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再見到她!!

 

第一天

我是我們班第一個到學校的人

第二個是李昱美....

後來就有一個人問我廁所在哪??

結果那個人竟然是Toro姊姊

這因該也是一種緣分吧~

上了遊覽車之後

Toro姊姊

發了金牌給我們~

上面還有「北峰」這兩個字

後來我們就到了

后豐鐵馬道

我就挑了一輛腳踏車騎

覺得太高

我就跟品旋交換腳踏車

還是太高了~

我又跟佳華換

剛剛好

然後我們就上路了

但...佳華腳太長

找不到適合的腳踏車

佳華只好跟老師一起騎腳踏車

奕如她的腳踏車太大

只好換成小台的

我們這組嚴重的大脫隊

奕如一路上都騎s型ㄉ

我一路上一直亂叫

道了另一個地方時

我們看到了老師

我們就休息了一下

後來老師叫我和檸檬去騎一下腳踏車

路都是下坡的所以很好騎

但是回來的時候我好痛苦的騎了上來

後來我們就回去了

回去的時候

我突然衝了出來

奕如就跌倒了 (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要衝出來ㄉ)

後來我就跟孔昱傑尬了一下腳踏車

ㄒㄒ

中午了唷~

我們吃完午餐

就去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

DSCF0291.JPG 

拍了超多照片

DSCF0309.JPG 

這張超像李昱美ㄉ

ㄎ~ㄎ~ㄎ

3點的時候

去看了一下立體劇場


看到一半超想睡覺ㄉ

接著

我們就放行李

後來就去吃晚餐

Toro姊姊

敎我們跳舞 (明天營火晚會要表演的)

交到一半突然有煙火

我就拍起來了

DSCF0340.JPG 

超漂亮ㄉ


後來我們就去拿宵夜

是綠豆湯

後來我們就到了房間

奕如&檸檬&佳華&我

住同一個房間

奕如第一個洗澡

再來是我...

佳華是第一個睡著的

我就一直踢她

她都沒感覺

 

第二天

昨天大家都說不要綁頭髮

結果我...卻綁頭髮了

812房只有我綁頭髮

因為我覺得不綁頭髮很熱

哇~

今天竟然有人生日真巧

Toro姊姊&紋亦  生日

接著

我們到了廣興紙廠

做了扇子

然後是去埔里酒廠

唉~

我好想買酒但是我未滿18歲

接著

要去九族文化村

一開始TORO姊姊帶我們做纜車

我&尉証&李昱美&佳華&xx

坐在同一個纜車上

李昱美超好笑ㄉ

一直惹到佳華   ㄏㄏ

後來

大家在加勒比海盜分開

我们就去玩了兩次

我覺得玩那個好刺激唷~

感覺靈魂快要跑出來了!!

接下來我玩了

海盜船3次  熱氣球(頭暈~~).

太空山4次(快吐了~~)

單軌電車(好冷喔~)

大家開始在計畫如何幫TORO姊姊過生日

後來我們在要回飯店的路上

送TORO姊姊禮物

沒想到

TORO姊姊竟然哭了!!

而我

也掉下眼淚了!!!

這是我第一次!!

第一次送別人禮物自己還會哭

我那時才發覺

我已漸漸對TORO姊姊有了感情了!!

後來營火晚會時

我們大家都好瘋~

我和紅茶一直大叫  XD

晚會結束時

老師說他好捨不得我們

我的眼淚又不自覺的流出來了!!!

那時不知怎麼搞的

為何我的眼淚會停不下呢~

我們班的女生也痛哭失聲

而晚會也完美的話下句點!!

後來

我們對TORO姊姊唱生日快樂歌

她很開心

後來

檸檬&佳華&奕如

三個一起洗澡

洗到1點多

那時我已經睡著了

而她們三個則是在那邊聊天

 

第三天

奕如竟然沒按鬧鐘也可以五點起來

然後他就叫我們起來

之後我們就帶著行李去吃飯

然後再去劍湖山

奕如和檸檬

先去玩G5

看了就很恐怖

90度垂直

後來我們去做海盜船

我和佳樺有忂高症

所以我們做中間

後來我们去做天女散花

超無聊ㄉ~~只有轉來轉去

奕如跟檸檬想要玩在對面的擎天飛梭

玩好之後

原本要找TORO姊姊拍照

但是找不到

後來肚子也餓ㄌ

我們就去餐廳吃東西

然後就看到紅茶他們

後來紅茶他們就跟著奕如座G5

我們就去坐摩天輪

拍了超多照片ㄉ

奕如跟伊雯想做衝瘋飛車

但是時間不夠

回到遊覽車時

大家說要唱卡啦OK

才剛開始

就有超多人唱ㄉ

孔昱傑他唱歌的時候好像在念經

唱歌唱到喉嚨快痛死了~~

回到學校時

畢旅

已經結束ㄌ

下車時我好捨不得TORO姊姊

好希望TORO姊姊永遠不要離開我们

我真的好喜歡TORO姊姊

DSCF0682.JPG 

打文章打到一半時

我也忍不住的哭了起來

TORO姊姊謝謝你這三天這麼照顧我们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98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